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REN300加REN-3He-N型 固定式射线报警仪|固定式射线报警仪|REN300加REN-3He-N型|价格|个人剂量报警仪_辐射检测仪_射线报警仪_辐射报警仪_辐射测试仪_X射线辐射防护研究网_广东_惠州

电话:86-021-69515711
传真:86-021-69515712

成先生-上海仁日辐射防护 客服

联系我们
关注:仁日科技
关注仁日科技;获取辐射防护知识!
相关行业新闻
  •   福岛核电站又一抢险人员死亡 东电称无关辐射

    据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6日宣布,一名参加福岛第一核电站抢险工作的50多岁男工作人员当天早晨死亡。该人隶属承担抢险工作的外协单位,外部辐射量为2.02毫希。东电称“辐射量较低,(死亡)与被辐射没有因果关系”。至于死亡原因,东电则以“正在与死者家属就是否公开等进行协商”为由,没有透露。 据悉,参加核事故抢险的工作人员迄今已有两人死亡。东电都宣称死亡与被辐射没有因果关系。 据东电介绍,当地时间5日早晨7点10分左右,该男子在外协单位办公室参加晨会时自诉身体不适。当时,他虽然意识清醒,但已无法自己行走,被送往医院后于当地时间6日早晨5点死亡。该男子8月8日以来一直在室外从事水处理罐的安装工作,共工作46天,平均每天工作3小时左右。

  •   核能发电酝酿重新起飞

    国际能源署最近发出警告:如果各国政府不立即采取行动,节约能源,投资核电和生物燃料,世界就会“从一个危机走向另一个危机”。能源分析家认为,在石油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核电有望重新得到重视。  据报道,国际能源署最近发出警告:如果各国政府不立即采取行动,节约能源,投资核电和生物燃料,世界就会“从一个危机走向另一个危机”。而分析家预期,核电工业将会快速增长,但他们同时认为,没有政府的支持,增长将不会发生。   核能必须是能源构成的一部分   能源分析家认为,在石油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核电有望重新得到重视。国际能源署(IEA)的负责人克劳德·芒迪强调:“核能必须是能源构成的一部分。”他在最近发表的一个报告中,扭转了从前国际能源署对核能发电的悲观看法。国际能

  •   乌克兰核燃料之争

    乌克兰现有15台核电机组,发电量占全国总发电量的44%,核燃料全部由俄罗斯供应。核燃料持续稳定供应对乌克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至关重要。尽管俄罗斯保证稳定供应,但乌克兰仍不放心。乌克兰要走多元化之路,不受制于人,是一个合理的抉择。 2013年11月之后,乌克兰危机已成为冷战后东西方关系的分水岭。国际问题战略家开始以东西方新冷战的视点观察。2014年3月26日《国际核工程》编辑达马林普尔发表了《乌克兰:被钉在民用核冷战上》的文章,分析了“民用核冷战”的形势。把西屋公司与俄罗斯在中东欧国家新建核电和老核电厂的核燃料供应,纳入东西方新冷战的范畴。乌克兰核电机组由俄罗斯供应核燃料,成了牵制乌克兰“西倒”的绳索,西方国家千方百计要切断这条绳索。 在美国政府主导,美国-乌克兰商业理事会(USUBC)具体促成下,西屋公

  •   宝鸡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建设生态湿地,改善渭河水质

     宝鸡市位于陕西关中最西部,宝鸡渭河段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陕西的渭河水质。近年来,宝鸡市认真落实“水十条”及《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巩固提高三年行动方案(2015年~2017年)》,通过建设中水湿地杜绝渭河二次污染,中水变成生态活水,切实改善流域水环境质量。  今年以来,渭河宝鸡段各监测断面除枯水期略有变动外,其余均达到功能区划要求;金陵河、清姜河水质由Ⅳ类提升为Ⅲ类,渭河宝鸡段各一级支流入渭口水质达到Ⅲ类;宝鸡市8个集中式地表水源地和7个地下水源地水质稳定达标。  ◆中国环境报记者 冯永强 肖颖 通讯员 王黎明 马成军  创新3项机制管住水污染  “几年来,宝鸡市严格落实‘水十条’各项要求,强力突破治、修、管3个环节,努力把渭河打造成宝鸡市的中央公园,广大群众在环境质量改善上有了更多获得感。长效机制方面,

  •   万一出现核事故 哪些机构负责

    我国核事故应急组织体系分为国家核应急组织、省(自治区、直辖市)核应急组织和核设施营运单位核应急组织三级。 国家核应急协调委负责组织协调全国核事故应急准备和应急处置工作。日常工作由国家核事故应急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家核应急办)承担。必要时,成立国家核应急指挥部,统一领导、组织、协调全国的核事故应对工作。 省级人民政府根据有关规定需要成立省(自治区、直辖市)核应急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应急委),由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市县、核设施营运单位的负责人组织,负责本行政区域核事故应急准备与应急处置工作,统一指挥本行政区域核事故场外应急响应行动。 核设施营运单位核应急指挥部负责组织场内核应急准备与应急处置工作,统一指挥本单位的核应急响应行动,配合和协助做好场外核应急准备与响应工作,及时提出进入场外应急状态和采取场外应急防护措施

  •    中核建深耕核电建造 步入全球领先

    五年,能让个人成长成才,也能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五年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建集团”)承建的24台机组并网发电 (其中国内22台,国外2台),最高峰时同时承建国内外35台机组的建造任务。一项项重大工程优质高效完成、中国核建股份成功上市、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产研结合稳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富有成效……与时俱进的战略转型和改革发展,为中国核建集团持续提升核电建造全球领先能力提供了有力保证。 五年来,中国核建集团立足“以核为本,两业并重,适度多元”的发展方针,贯彻“安全立命、质量立身、技术立本、成本立业”的核电发展理念,推进核电建设一体化管理,形成了国际先进的“集约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核电工程管理模式,适应了我国核电多项目群堆建造的发展需求,积累了具有国际先进管理与施工水平

  •   美国发现抗辐射菌自我保护机理

    美国国防部军队卫生服务大学研究人员3月20日表示,他们发现了抗辐射菌在高剂量电离辐射(IR)环境中保护自己的机理。该发现有望帮助科学家开发出保护人们免遭辐射影响的新方法。   50年前,科学家就发现了抗辐射菌,并认为它的抗辐射能力在于它自身的DNA修复机理,此后绝大多数有关该细菌的研究均基于这种假设。然而,美国军队卫生服务大学病理学系副教授迈克尔·戴利和同事通过研究发现,该细菌的DNA修复成分并没有明显的不同之处,同时在辐射剂量设定后,具有不同抗辐射能力的细菌的DNA修复量相同。此外,许多被电离辐射杀灭的细菌,实际上其DNA几乎没有受到损伤。   早在2004年的研究中,戴利和同事就发现,抗辐射细菌的细胞和辐射敏感细菌的细胞所含金属元素量完全不同,细胞尽可能高地含锰,同时尽可能低地含铁,对细胞在

  •   加拿大开展核废物处置库候选场址调查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2018年1月19日报道]加拿大核废物管理组织(NWHO)已经完成了Ignace附近的第一个钻孔,钻探深度约为1千米。这是安大略省5个需要进行调查的候选场址之一,目的是为加拿大建立长期管理乏燃料的深处置库。加拿大2017年11月6日开始在一个称为Revell Batholith的岩层进行钻孔,该地点位于安大略省Ignace以西约35公里。这个钻孔是用一台用橇装式金刚石钻机完成的。NWMO宣布,第一个钻孔的钻探工作已于2018年1月16日完成。

  •   扩大贷款规模助力核电等产能走出去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国家发改委今日就宏观经济运行数据举行发布会,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表示,从2015年以来,中央对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做出全面部署,通过各方面共同努力,铁路、核电、钢铁等重点行业优势产能“走出去”步伐明显加快。 谈及国际产能合作以及装备“走出去”等方面情况时,李朴民表示,从去年以来,中央对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国家发改委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健全工作机制。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建立了多双边产能合作机制,一省一国对接机制、委省协同机制,以及央企、民企、协会协同推进产能合作等工作机制,为协调各方面形成“走出去”的合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国家发改委与河北、江西、湖北、安徽、云南、甘肃、山东七个省分别建立了委省协同机制,共同支持企业走出去开展

  •   环保部发布数据显示:福岛核电站核泄漏灾害未对我国环境造成放射性影响

    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6日9时,日本福岛核电站灾害尚未对我国环境造成放射性影响,我国运行核电厂周围环境辐射水平正常。 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16日发布了全国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空气吸收剂量率情况和我国运行核电站周围环境空气吸收剂量率。数据显示,截至16日9时,北京、哈尔滨、上海、广州、重庆、武汉、南宁等全国41个城市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监测到的空气吸收剂量,以及秦山核电基地、大亚湾岭澳核电站、田湾核电站等 3个运行核电厂周围环境空气吸收剂量率均未发现任何异常。 日本福岛核电厂灾害发生后,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从13日起每日在网站上公布全国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空气吸收剂量率情况和我国运行核电站周围环境空气吸收剂量率情况。

  •   科技日报:在“核安全观”指导下发展核电

    来源:科技日报  日期:2014-10-31  2011年3月日本福岛核事故后,中国工程院组织了“我国核能发展再研究”咨询课题,着眼于新的核电发展形势下我国核能安全发展、规模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所面对的矛盾,重点分析近期和长远我国核能发展需要解决的若干重要问题。习近平主席在全球核安全峰会上全面阐述了中国的“核安全观”,我国核电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本项研究就我国核电发展的指导方针和战略定位、核电发展速度和规模、核电发展的支撑能力以及核能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应考虑的问题等提出如下看法。  一、必须将“安全稳步规模发展核电”作为我国能源发展的基本战略之一  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仍处在对能源需求持续增长的阶段,同时还面临着国内资源环境制约日趋强化和应对气候变化减少CO

  •   摊上福岛核泄漏这么大的事 日本核电成本还是最低吗

    在各类发电形式中,核电曾经被公认可以低成本地提供稳定基荷为最大的优势。可是,那是在福岛之前公众的认知。现在,如果考虑福岛核泄漏事故发生后的实际善后成本,那么日本的核电相对其他电源,核电还有经济上的优势吗? 为配合日本能源战略计划的实施,2015年日本政府专门成立了专家工作组核算并确认各类电源的成本。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核电成本的核算结果,并与其他发电成本做个比较。 首先看一下各类电源的容量系数、工作年限,这两个参数核电分别为70%、40年,折现率均按3%计算。 如果不考虑核事故所带来的善后费用,2014年运行的核电成本(包括了核废料处理和退役拆除费用)是8.5日元/千瓦时(合0.070美元/千瓦时);其中所考虑的每座核电站退役费用为716亿日元(合5.9亿美元)。 现在问题来了,福岛核电站事故

产品介绍

REN300+REN-3He-N型固定式中子、伽玛报警仪

(浏览次数:3354)

关键字:REN300加REN-3He-N型 固定式射线报警仪,固定式射线报警仪,REN300加REN-3He-N型

本报警仪由REN300在线辐射安全报警仪和REN-3He-N中子探头和REN-NaI30伽玛探头组成。该辐射报警装置是采用特殊设计的前置放大电路,具有灵敏度高、操作方便、自动显示、数据存储和超阈值报警等特点,能实时给出x射线、γ射线、中子射线的辐射剂量率。考虑到现场操作、应急快速响应的需要,主机安装在辐射现场,实现实时监测与就地报警,通过RS485通讯实现总控制室自动监控。可根据现场要求,选配RenRiArea辐射区域监测软件,该软件可连续存储30个探头5年以上的历史数据,提供实时数据采集和图谱等。  

    该仪器广泛应用于放射性废物库、工业无损探伤、医院γ刀治疗、同位素应用、γ辐照、医院X射线诊断、钴治疗等放射性场所,提醒工作人员就放射源或射线装置已处于工作或泄漏状态,使其免受辐射危害。

      


(一)特点:

1、采用高速嵌入式微处理器、图形点阵式液晶显示、人性化输入。

2、中、英文双语操作界面。

3、三种报警模式,适用于各种辐射安全报警场所的需要。

4、一个主机可下挂30个x、γ、中子射线探头。

5、多种接口输出和输入,可与X-Ray或铅门等组成联锁系统。

6、实时采样,数据每秒快速处理刷新。

7、日历时钟功能、具有故障自恢复功能。

8、探测器故障指示

9、输出信号:主机可输出有源(或无源)常开(或常闭)信号

10、挂壁式主控箱、安装方便。

11、通讯方式:

      (1) 标准RS485接口,MODBUS通信协议,传输距离可达800米。

      (2) 可选工业无线网络通信方式,通信最远通信距离可达5千米

      (3) 可选GPRS无线网络传输,可实现远程联网(可选)

12、可与RenRiArea辐射区域监测软件组成在线辐射监测系统。

 

(二)控制器技术指标:

   1、显示方式:5.7寸LCD显示器,中文/英文界面。

   2、探头配置:可与REN系列探头连接, 最多可连接30个探头。

   3、显示单位:μGy/h或μSv/h

   4、状态指示:正常/过载/故障。

   5、报警方式:声、光同时报警方式,也可外接多个报警灯,或输出有源或无源开关信号。

   6、报警模式:模式一/模式二/模式三等三种方式。

   7、存储功能: 自动存储超过阈值的剂量率值,和探头的异常状态。

   8、报警阈值: 2.5μSv/h(出厂默认),且自行可调,具有高、低双阈值报警功能

   9、使用环境: 温度-20℃~+50℃。

   10、相对湿度:(在35℃温度下) ≤90% 。

   11、系统供电:市电220V标配。

   12、故障处理:具有故障自恢复功能。

   13、外形尺寸:280×350×100mm (不含安装底座尺寸)

 

 

(三)REN-3He-N型中子剂量当量率探头

              

1、测量类型:中子射线

2、探测器: 3He正比计数器

3、中子测量范围:0.1μSv/h ~100mSv/h

4、能量范围:中子0.025eV~16MeV

5、慢化材料:聚乙烯球

6、角响应:<±20%

7、测量时间:在线连续监测

8、中子灵敏度:大约 1.4 CPS/μSv/h

9、伽玛灵敏度:对伽玛射线不灵敏(相对Co-60 的100mSv/h的伽玛射线内)

10、通    讯:标准RS485/RS232通讯

11、尺    寸:约  300×250×245 (mm)

12、重   量: 约7.8Kg

13、使用环境:-20 ~ +50℃,相对湿度 ≤90%(35℃)。

14、电    源:市电220V 或 标配12V开关电源

15、其他功能:可外接报警灯

    

 

 

(四)REN-NaI30型高灵敏度闪烁体低量程射线探头

 

                  

1、测量射线类型:X、γ射线

2、探测器:Φ30×25mm NaI(TI)晶体管探测器

3、测量范围:0.01~500μSv/h

4、灵敏度:1μSv/h>350CPS     

5、刷新周期:1s

6、相对固有误差:≤±10%

7、能量响应:48keV~3 MeV

8、通讯:标准RS485/RS232;MODBUS通信协议

9、其他功能:可外接报警灯;可做防水处理达到IP67

10、电源:市电220V或标配12V开关电源

11、使用环境:温度-10℃~+40℃、相对湿度(在35℃温度下)≤90%

12、探头外型尺寸:φ70×300mm

 

 

 

 

(五)可选配的RenRiArea在线辐射安全监测报警信息系统

为了加强对放射源和射线装置安全运行的监督管理,保障人体健康、保护环境,根据辐射防护三原则与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考虑人为操作失误、射线装置和放射源意外故障等原因可能引发的放射性危害,有必要建设一套在线xγ射线监测报警系统。

  在线式x、γ、中子射线监测报警系统通过计算机远程集中监测,完成对放射性场所的xγ射线放射性剂量的实时监测、超域值后就地测量探头和控制室同时给出声光报警,提醒工作人员注意辐射防护,以达到保护工作人员安全和提高辐射事故应急处理速度的目的。

   本系统以工业控制计算机作为上位机,通过由5芯屏蔽电缆线连接的RS-485通讯网络,来实时采集安装在现场的若干台REN300在线辐射安全报警仪和多个不同量程的X、γ、中子射线探头.通过对采集数据的加工处理,系统以文本数字、动态图形曲线、动态图形符号、动态颜色、报警声音的方式向管理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呈现辐射现场的剂量率信息。同时在保证系统稳定运行的前提下,系统能连续保存30个辐射探头5年以上的历史数据,为辐射环境评价提供重要的数据依据.此外系统还提供对历史的报警数分析报表、平均剂量率分析报表等统计分析功能。本系统是一套成熟的、完善的、实用的系统,已在多个地方安装并运行。

RenRiArea辐射区域监测软件

 在线联系仁日科技
REN300加REN-3He-N型 固定式射线报警仪 的相关产品:
  • 产品名称:REN-3He-N 中子剂量当量率探头

    产品描述:        REN系列智能化辐射探头均可和REN300、REN300A、REN300B系列主机配套使用,也可以单独配套RenRiArea辐射区域监测软件使用。且具有RS485/RS232的通讯能力。所有探头均可单独外接报警灯,在超阈值的情

  • 产品名称:REN500 射线测量仪

    产品描述:       REN500型智能化χ、γ辐射仪采用高灵敏的闪烁晶体作为探测器,反应速度快, 和国内同类仪器相比,该仪器具有更宽的剂量率测量范围。 该仪器除能测高能、低能γ射线外,还能对低能X射线进行准确的测量,具有良好的能量响应特性。此外通过配套的Re

  • 产品名称:REN500E 放射性物质检测仪

    产品描述:      REN500E辐射剂量率仪是以内置高灵敏度盖格计数管为探测器,测量χ、γ和硬β辐射的多功能便携式剂量率仪。作为辐射巡测仪,能显示工作场所的剂量当量率和累积剂量,自动连续测量和记录1600条辐射剂量率数据,更换电池时,日历、时间及检测数据能永久保存。工

  • 产品名称:REN300A加REN-3He-N 中子检测器

    产品描述: 本报警仪由REN300A在线辐射安全报警仪和REN-3He-N中子探头和REN-GM-L X、伽玛探头组成。该辐射报警装置是采用特殊设计的前置放大电路,具有灵敏度高、操作方便、自动显示、数据存储和超阈值报警等特点,能实时给出x射线、γ射线、中子射线的辐射剂量率。考虑到现场操作、应急快速响应的需要,主

  • 产品名称:REN400 多功能射线监测仪

    产品描述:      REN400型多功能辐射检测仪是以内置高灵敏度盖格计数管为探测器,外接不同类型的探头来实现对低剂量χ、γ射线,高剂量χ、γ射线,α、β射线和中子射线的检测。作为多功能辐射巡测仪,能显示工作场所的辐射值,自动连续测量和记录1600条辐射剂量率数据,更换

  • 产品名称:REN-NaI30-Im 射线探头

    产品描述:     REN系列智能化辐射探头均可和REN300、REN300A、REN300B系列主机配套使用,也可以单独配套RenRiArea辐射区域监测软件使用。且具有RS485/RS232的通讯能力。所有探头均可单独外接报警灯,在超阈值的情况下就地给出声光报警。